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带上家人来林语过周末 寻味中山美食节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4-05-18 15:59

[摘要] 五月持续高温暴雨的天气本有些反常,周末带小孩家人去哪玩成了一个伤脑筋的问题,不必担心,林语策划的寻味中山美食节在这个周末完美收官了,也带给大家一场如此大型的美食盛会,让小孩大人老人都尽享其中。

5月25日中山广州深圳看房团召集 

五月持续高温暴雨的天气本有些反常,周末带小孩家人去哪玩成了一个伤脑筋的问题,不必担心,林语策划的寻味中山美食节在这个周末完美收官了,也带给大家一场如此大型的美食盛会,让小孩大人老人都尽享其中。

美食节摊位排队队伍美食节摊位队伍

寻味中山美食节现场 各个摊位排着长长的队伍

售楼中心满座售楼中心高朋满座

售楼中心高朋满座

美食节兑换券售楼中心门口嘉宾表演

现场嘉宾表演 格外热闹

周末两天林语更是热闹非凡,看看这些场面就知道大家这个周末过得有多开心了,有的吃有的玩还有好看的表演,这些都是林语精心组织策划哦。

520集体婚礼抽奖现场

林语策划520集体婚礼 抽奖现场

林语峰境,如此霸气的名字,确实名副其实,目前林语的施工进度紧张有序进行当中。

保利林语峰境风景 如此霸气

保利林语峰境风景 如此霸气

保利林语峰境风景 如此绝境

保利林语峰境风景 如此绝境

延伸阅读:

太谷国际广场盛大开盘 足球宝贝惊艳登场

首套房贷优惠或仍难觅 刚需者活用三招巧贷款

置业攻略:老年人健康居住须注意十要素

岐港片区控规调整,规划面积增加1.33公顷

分类调控 是房地产市场的灵药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